奶味塔塔tang

太妃糖

Lullaby

*试水

*主时空小谦金毛,abo黑毛。

*有兴趣的人设可以对照前一篇,同时空里出现的...不一定是要最后在一起的couple。

*我滴文拿歌当名字,于是就干脆拿各自/小分队的歌来确定他们之间的走向。

*绝不b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主时空
金融/谦七线 "nobody knows"
nobody knows,你什么都不懂。
我独自一人,形单影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哥..."一个金发男人趴在实验室的桌子上发出了哀嚎,"我能不能在这里呆着,不回去啊?"

"......"​

"那我们一起回去吧!"​金发男人很执着的再次要求道。

"谦啊,"​崔荣宰并没有对少年的哀嚎表示同情,"哥很忙,而且你在旁边我没法专心。"

"啊...不知道!"金发男子突然暴躁地在椅子上扭动着身体,又软绵绵地趴下来,用黏黏糊糊的小奶音问道,"我们在一起不行吗?"

"嗯?"

"我们呆在一起啦...不行吗?"金有谦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什么除了哥以外都是狗!荣宰哥也是狗。

21岁的金有谦是有驾照有道德的成年人了,再也不能拿不会开车来要求着崔荣宰送他回家。可是这位哥对于他想要天天黏在一起的小心思,完全没有了解。比起照顾成年人金有谦,崔荣宰更热衷于"take care"那些冷冰冰的机械。金有钱同学,凭着有钱有颜硬生生bia了崔荣宰一整个学期,从一个莫名其妙的其他系的非崔荣宰直属学弟,变成崔荣宰有名的小跟班谦米。

"谦米?"崔荣宰伸了个懒腰,站起来揉揉困到质壁分离金某人的大脑袋,"走吧。"

金有谦假装自己已经困到迷迷糊糊,闭着眼睛不情愿地站起来。撒娇似的拉住崔荣宰胳膊,把脑袋搁在崔荣宰肩上。

崔荣宰比金有谦矮一点,被这一顿拉扯弄的很难受,直男崔荣宰非常讨厌skinship!但是如果是金有谦就算了吧,他还挺喜欢这个偶尔脾气很臭的小朋友。

金有谦嗅了嗅崔荣宰,忍不住嘴角上扬,今天有谦米也是有道德的人呢~

路过加油站的时候崔荣宰停下来去了一趟便利店,金有谦则是躺在后座看搞笑视频。

突然他觉得眼前越来越糊,脑子也越来越乱。金有谦用力揉眼睛想要看清屏幕,脑袋沉的抬不起来,他用力打开车门朝便利店走过去。

崔荣宰付了钱从便利店推门出来,看见金有谦摇摇晃晃地朝他走来。崔荣宰刚想着怎么着孩子出来了?看对方快要倒下的样子,赶紧跑过去扶住他,有点生气地说:“不要开玩笑,有谦你很沉。”

“哥我可能不行了”,金有谦说完这句就失去了意识。

崔荣宰摸了一下金有谦的脸,满手的血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。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颤抖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“你...”

“救命啊!”

空空荡荡的加油站回荡着崔荣宰的大嗓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abo时空
笔谦“focus on me”
无论什么都不在意,只要是你就都可以。
我们的心意相通,没必要多加解释。
便愈加丰富,只在这时间中紧握彼此的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在范的手机一直抖个不停,他悄悄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屏幕上赫然写着"Kim YuGyeom"。

哎一西这个小鬼...他拿着手机溜进厕所。

"哥""哥干嘛呢""哥下班了吗"

"没,"林在范听着对面奶里奶气的声音,不由得皱着眉头叹了口气说,"还在工作,给我发短信吧。"

金有谦把自己缩成一大团,刚从美国到韩国的他。人生地不熟,现在整个韩国都只有林在范哥哥是认识的。从小衣食无忧的小金公子,刚经历分化血统优良是alpha,哥哥Kim Mark也是alpha。但是初丁奶包alpha,跟能独当一面的alpha之前的差距,却是无法视而不见的。

于是刚完成学业的小谦就偷偷到韩国透口气。毕竟呆在哥哥的耀眼光环下,弄不好就会被憋到噎死。

Mark才知道弟弟“逃”去了韩国,他站在电脑前有点生气也很想笑。生气是因为YuGyeom没跟他打报告,好笑是因为助理发来这孩子的照片——居然在咖啡店坐着坐着睡着了。

助理告诉他,小谦去韩国住在一个叫“林在范”的人家里。

“boss你要啥?电话,邮箱,line 还是 ing id?”

林在范好不容易忙完一天,叼着吸管从冰箱里拿了一瓶草莓奶和一瓶巧克力奶。金有谦接过巧克力奶,撕开封口仰着脑袋咕噜咕噜见底了。心满意足的金有谦瞄到桌子上林在范的手机屏幕就亮了,来电显示是从美国打过来的。

什么味道?完蛋的味道。

林在范也看见了来电显示,于是他们两个互相眼神示意对方接电话。金有谦满脸:小谦没有,小谦只是路过的,小谦不知道。

这个手机就跟烫手山芋一样在两个人之间被丢来丢去,直到电话挂了。

“What the hell...? Mark最讨厌打电话不接!”金有谦一下子脸都白了,“怎么办啊哥?”

谁来救救我们有谦啊!
救命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最近时空有点动荡
*然后金有谦跟Kim YuGyeom灵魂互换了
*准确来说是Kim YuGyeom强行换了金菠萝的灵魂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*下一篇夕阳红上线

评论(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