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味塔塔tang

太妃糖

过度关系

*离危

*末日机甲自设ooc我的

*目前只有离危,还没想好后面要写啥

*等太太的文等麻了,自割大腿肉产物

*写文没有看文快乐

*7.2离危日快乐!!🍐味啤们!








“我要调离了,对不起。”李旻浩捏着文件袋对面前的年轻人说道。


金昇玟点点头,给他让路,本来就很宽阔的路面硬生生是又多了半个身位。


“我说,我要调离了。”


“哥保重。”说完金昇玟的嘴角就抿成一条线,视线野掉落到纳米材料的地面上。


地上标着黄色的左行标跟右行标,金昇玟盘算着男人会走左边还是右边,他好选择另一边,那么训练开始前他还有半个小时可以一个人痛哭。


“……”李旻浩浅浅翻了个白眼算是吐槽某些人没眼力见,走的时候狠狠撞了对方的肩,给自己痛到差点没憋住。


金昇玟被撞的一下子回过神来了,他一个星期前就知道李旻浩要调离team B机动组去管理层。


这哥怎么可能会走…就算再讨厌自己,也不会放弃B-72吧?金昇玟一度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
B-72是金昇玟跟李旻浩共同驾驶的机甲,环境污染使得生物变异,人体对于各种毒素的代谢也达到了巅峰。战斗型机甲也为了更好的机动性,在驾驶员体内植入了芯片,驾驶时溢出的部分有害物质将由驾驶员进行代谢。大型机甲从此进入了双人驾驶时代,来减轻驾驶员的身体负担。


李旻浩离开team B,放弃b-72对于金昇玟来说,大概就是失去了右半边身体。曾经还过说要活到对方的葬礼的两个人,看起来只有李旻浩参加自己葬礼的份了,可恶!驾驶自主代谢型机甲的自己怎么可能活的久过李旻浩…这哥会在自己的葬礼上哭吗?恶魔兔子。


整理好心情的金昇玟半个小时后见到了自己的新搭档,听说是从青训提拔上来的优秀新人,长得像个可爱的小狐狸。


兔子都不可爱,狐狸怎么可能可爱?


“前辈你好我是梁精寅”笑眯眯的狐狸眼少年这样介绍着自己。


金昇玟点点头,心想可爱可爱狐狸比兔子可爱,不动声色地说“你好精寅,我是金昇玟,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喊哥,有什么不清楚的随时问。”


刚认识的时候,这句话金昇玟原封不动听李旻浩那个哥讲过,那个时候李旻浩还会温和地喊昇玟ni,自从机甲驾驶出任务出现过度反应后就开始喊金昇玟“呀”和“那个”。


就算金昇玟小声嘀咕:这哥是魔鬼吗,李旻浩也会马上提高嗓门瞪圆兔子眼呛到:“说什么?大点声,哦~不喜欢我给你的爱称吗?金,昇,玟,小,狗,狗。”


喜欢…才…怪。金昇玟笑的很可爱,他摇摇头,小狗只是觉得心脏强大才会不计较。


还是我比较强,我让旻浩哥的。


“昇玟哥?”梁精寅喊了一声。


金昇玟关上回忆的匣子,笑着揽上梁精寅的肩。


“走吧训练,之前有开过大型机甲吗?”


“模拟训练都是小型的,最近刚植入了芯片,还是很神奇的阶段。”


金晟玟看着梁精寅真挚的笑容,不由得感叹年轻真好,开完就知道什么叫做god plz save me了。有任务上机时间久了甚至吃不下去饭,只能硬塞能量棒续命。


我的血液里现在流的是机油吧,金昇玟这样想。


(一)


今天是李旻浩去skz总部报道的第一天,虹膜识别非常方便,社恐福音。


“leeknow”


李旻浩眼神空洞地朝着声音的方向望去。


声音的主人站在落地窗前,金色的头发利落地梳成背头,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
那不就是,方灿嘛…


“灿哥,好久不见”


方灿接过李旻浩手里的文件,说道: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申请从一线下来,但是还是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,leeknow。”


李旻浩局促地眨了眨眼睛。


“你的文件我可以看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不等李旻浩说话,方灿已经打开翻阅了起来,流程罢了。


方灿边看边皱起了眉头:“Hmmm…funny,我记得当初推荐你的时候,整体数据都相当好,为什么检查报告里连续六个月警告你代谢受损,建议暂时停止活动呢?”


李旻浩紧张地喉头滚动了一下。


“Leeknow”方灿合上文件,严肃地看着他,单边眉毛扬起示意他进行必要的解释。


“就是字面意思”,李旻浩面上泛起了红,耳朵尖也一样。


“你做了什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好吧,你可以保持沉默,但是我单独会联系你的搭档,因为我需要知道B-72到底出了什么问题。”


李旻浩的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剩下“联系搭档”这四个字来回碰撞。


“你知道的吧?B-72是我们为数不多的高机动性大型战甲,B-72如果产生了问题,隐瞒事实会对其他驾驶人员的安全跟健康产生隐患。”


李旻浩眨巴着眼睛,手无处安放。


“我有必要向上级汇报,严重的话甚至要停止这个项目…Leeknow”方灿试图说服他。


“参数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说参数。”李旻浩心虚地摸了摸发稍。


“我把代谢参数调到4:6了…因为昇玟那孩子反应特别大,昇玟他执行任务会吐到吃不下饭,瘦的很快,很担心就自作主张调整了。”


“只是4:6吗?”方灿听到这个做法倒吸一口气,“Leeknow…”


“有…有些时候看情况,可能再高一点”


“再高点?!”方灿气呼呼地看着他。


李旻浩找回了点底气说道:“那谁也没有说不可以啊,我以为没什么问题,我比较能忍,但是就是代谢没跟上嘛。”


“你真的是…”


“对不起,灿哥。”


“那你走了,那孩子你打算怎么办?”


“多活一天是一天,已经赚翻了他。”李旻浩嘴硬地回道。


“能被选上进入大型机甲的都是被认可的战士,你却在包庇这个战士,听起来还隐瞒了他”方灿摇摇头,叹了口气,“或许你是出于对队友的关心,但是从朋友的角度我想揍你。”


李旻浩的右眼突突跳了起来。


方灿说话间接了个mail,并且将内容展示在了投屏:“大型的虫潮,是SS级的预警。”


“为什么是今天?”


“判断是不规律的自然灾难,被昆虫先捕捉到了,所以它们提早了迁徙…”


“可是。”


“放心吧,你的队友,昇玟?跟他的新队友,除非迫不得已,磨合期间b-72不会被投放执行任务。”


“我没想问他。”李旻浩明显地不自在。


“轻型战甲会被安排,b-72不会上战场,但是他一定会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Leeknow,他是战士,只有你在才可能保证他相对安全,但是你自作主张加速了这个过程。”


“灿…”


“我很抱歉说出这样的话,但是事实,”


“对不起。”李旻浩眼神有一刻失焦。


“过分在意的感觉,很糟糕吧。”


“可是我没办法不去在意,那个孩子他…”李旻浩无力地形容着,“像小狗狗一样,我没办法。”


“劝你适可而止,”方灿冷静地打断了他,“调整好心态就加入部署。”


“好”


tbc.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