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味塔塔tang

太妃糖

Lullaby

*开坑only北极圈cp

*让我们来''开开心心''看北极圈cp(鞠躬)​

*也许有些不够极圈(啊啊不要打我)我给了个平行时空,也就是说有14个人,每个人的平行时空性格也不一样,懂的🐦自然懂*٩(๑´∀`๑)ง*

​我要稳稳的幸福 太太们不写,只能自己动手*꒦ິ⌓꒦ີ

金融√ 夕阳红√笔谦√​ jark√←这是我目前吃到的极圈cp

下面是我自己觉得也许有意思的极圈cp:jinbam,斑七

我先这样安排!

时代的母亲林在范+上天金菠萝(笔谦)

LA流氓段+扛把子林小虎(夕阳红)

大狗狗谦米+冷冷静静崔七七(金融)(谦七)

酷guy王嘉尔老师+喝了排骨汤的段软(jark)

腹黑屁桃荣+哥说啥都对的奶斑(jinbam)

Thailand王子bam+盒盒盒tui龙崽(斑七)

最后一组剩下的是我们很火的:

积极向上小屁桃+积极向上王puppy(狗狗line)

​这两要不然就兄弟情吧qwq

王嘉尔就没有极圈cp!王嘉尔你自己反省一下可以吗,为什么你cp体质这么明显(wgajqsfuwgwgw)

*Lullaby音源逆行,拿来当名字(理直气壮)

*都是借用人设 不上升正主!

*可能会ooc我不知道 我努力!

*主线99%从金融开始写!

*一半的人来自有abo平行时空

*想看什么说!评论私信都okkkkkk♡

评论(11)

热度(34)